通州区风筝协会组织第二次新会员培训

时间:2019-05-24【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针对2019年新申请到通州区风筝协会的会员较多和新会员对风筝历史及相关知识、风筝比赛、安全放飞知识匮乏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夯实队伍建设的基础,提高新会员的整体水平,通州区风筝协会采纳部分新会员的建议,做了精心的准备,于23日上午对新会员进行了培训。新会员参加培训认真听讲、记录,培训由通州区风筝协会秘书长、一级裁判郑德宽介绍了协会工作、讲了风筝历史;结合风筝比赛实际,讲解了风筝分类分型、风筝竞赛规则、如何放飞风筝、如何安全放风筝、风筝健身的好处等知识。

  这是今年协会组织的第二次新会员培训,参加培训的新会员一致反映此次培训效果非常好,讲了他们最想知道的知识!以前觉得放风筝很简单,经过培训之后才知道要想把风筝放得高,里面也是有很多技巧和方法的。以前觉得放风筝只要有风就行了,经过培训之后才知道什么样的天气更适合放风筝,怎样做才最安全。以前觉得把风筝放飞到天空就行了,经过培训才知道放风筝还能测量出角度。以前只知道天空飞着五颜六色的风筝,经过培训才知道风筝分为很多种,硬翅、软翅、板子等,每一种有不同的比赛规则和制作方法。

  中国的风筝文化博大精深,历史悠久,通州区风筝协会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为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