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 “党员献爱心送温暖”冬衣捐赠活动

时间:2019-12-04【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关心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浓厚氛围。近日,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献爱心送温暖"冬衣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募集冬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增哲同志以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32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俊峰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把自己清洗干净、精心装袋的衣服放在一起。陈俊峰同志宣布捐赠活动开始后,大家踊跃捐赠,积极参与,纷纷将这份对贫困群众的关爱递交到党组织手中,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享受温暖。一场冬衣捐赠活动让现场瞬间汇聚成了"爱"的海洋。大家不仅自己积极捐赠,还广泛发动家人、亲戚、朋友一起参与,有很多同志家里的衣服都是八九成新,甚至还未穿过几次就都捐赠过来。
  活动现场,机关党支部及时公布了冬衣捐赠情况,全局同志共捐赠冬衣二百余件。这些承载着党员爱心和问候的冬季祝福,经过统一整理后,将及时送到吉林省双辽市卧虎乡协力村贫困群众手中。
  在党员中开展"党员献爱心送温暖"冬衣捐赠活动旨在弘扬扶贫济困、热心慈善的传统美德,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用实实在在的帮扶去温暖群众,为脱贫攻坚尽心助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