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0【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7日下午,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老干部局局长、局党总支书记王增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占强同志讲话。区纪委区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刘江、王鑫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区委老干部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具体指导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坚持思想认识到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学习教育到位,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坚持调查研究到位,全面找准问题症结;坚持检视剖析到位,挖深挖透思想根源;坚持整改落实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初心使命更加强化,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宗旨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
  会议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按照区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老干部局建设成为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型机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走深走实走心,把老干部局建设成为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学习型机关;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党的建设,把老干部局建设成为风清气正、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建设副中心的实际行动,把老干部局建设成为履职敬业、担当有为的实干型机关,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科学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