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 温暖入户--通州区为全区离休干部进行入户体检

时间:2021-04-19【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将离休干部"一对一"精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通州区委老干部局于近日起联合北京慈航健康管理中心为全区离休干部陆续进行入户体检,使老同志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4月13日,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靳国旺在北苑街道和后南仓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队首先来到离休干部丁吉庆和于淑文家中,由专业医疗团队为老同志进行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项目的监测和筛查,并结合其既往病史和用药习惯提出合理化健康建议。后续随着活动的推进,会为全区离休干部分别建立个性化健康档案,对老同志身体状况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估与追踪。

  此次入户体检充分调动了老干部管理部门、属地党组织和社会服务商等多方优质资源,是通州区在建党100周年的大背景下,继拍摄"向党说句心里话"短视频和送学上门活动之后,为全区离休干部主动而为的又一件实事。这既是精准服务离休干部的客观要求,也是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题中之义。未来,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落实老同志所思所盼、所需所急,持续推进新时代城市副中心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