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创建节约型机关在行动

时间:2021-09-23【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为建设绿色、环保、节能、低碳、节约型机关,2020年至今,局机关领导班子通过会议研究和精心安排部署,利用现有设备设施,增加节能设备设施,全力为建设绿色环保节能节约型机关进行改造升级。在区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靳国旺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老干部兴趣团队等的全力配合下,一是对机关办公场所统一更换了LED节能灯,节约电能;二是机关人员、离退休干部在召开会议时统一不使用一次性纸杯、餐具等非环保产品,开会一律使用瓷器、不锈钢等可重复使用的器具;三是倡导机关人员上下班绿色出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响应低碳节能出行,距离单位较近的同志主动骑自行车、步行上下班,做到了实实在在的低碳出行;四是提倡节约用餐,自助餐以多次、少取的原则,减少餐桌浪费;五是积极倡导垃圾分类,摆放分类垃圾箱,督促机关人员自觉分类,节约资源。经过1年9个月的改造升级,局机关在绿色、环保、节约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节约型机关创建做出了贡献。

 

LED灯

 

陶瓷水杯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