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和市关工委领导到通州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5【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9日,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刘向东,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清峰一行来到通州区老干部局和区关工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靳国旺,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雅岚,区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寿敏智,区关工委副主任何惠英、秘书长王平、刘秀菊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座谈。

 

 

  刘向东副局长首先说明来通调研的主题,并说明此次调研将与通州区关工委建立长期联络关系,每年不定期考察、走访,共同研究党组织建设与发挥最大优势课题。

 

 

  王雅岚主任介绍了区关工委临时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党建带关键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就历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说明。接着,着重介绍了“三十年不关门的图书馆”、“小屋驿站”、坚持了30余年的“魏国安志愿护路队”、指南针文明劝导队、“二十年义务家教”的董岳东夫妇、“三迁堂”开办者孟繁信、龙鼎园社区王润田等7个基层“五老”志愿服务典型组织和个人。

 

 

  刘向东认真听取了通州区关工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通州区关工委“党建带关建”,关心下一代工作与党建日常工作相结合的做法。他指出,通州区关工委成立和发展历程表明,关心下一代工作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今后,要继续坚持党委领导,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推进新时代党建带关建工作,形成了党建关建互融互进、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有力促进了关工委工作的创新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