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研讨会

时间:2021-11-30【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通州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砥砺初心、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1月25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甄朋,13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江主持。

  会上老干部们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瑞祥充满深情的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向全世界宣布了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纲领,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角,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原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树芳说:我们老干部要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学习、生活的风向标,自我革新、自我净化,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以坚强革命斗志彰显对党的忠诚本色。原区商业资产运营公司党委书记李思文说:

  我们老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发挥作用,宣讲好党的百年成就,传承好党的宝贵经验,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彰显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原区信访办主任汤德月说: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雅岚结合自己通过“学习强国”系统学习六中全会的体会谈到:在即将迎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老干部要始终做到“退休不退岗”,把党的革命传统传承给下一代,教育青少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完成党赋予关工委教育青少年的重要使命,为党旗增光!

  最后,甄朋局长分享了他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体会,从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回顾百年历程、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宗旨、做到人民至上,坚持开拓创新、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等五个方面对今后老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出了部署。他要求,全区老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到重要的位置,老干部局也将适时地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2022年各项工作中去,引导老同志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的总目标、工作布局、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大会场景

 

大会场景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雅岚发言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江主持

 

原区商业资产运营公司党委书记李思文发言

 

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瑞祥发言

 

原区信访办主任汤德月发言

 

原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树芳发言

 

甄朋讲话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