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祝福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前看望离退休干部工作

时间:2022-01-25【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岁末寒冬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通州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带队看望慰问全区离休和部分退休老同志,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同志身边。

  每到一处,局领导和工作人员都要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新春祝福:一送党的关怀。为每位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品和防疫物品,为生活困难老同志送去慰问金;二送新春问候。将致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新春慰问信读给老同志听,祝福老同志虎年吉祥;三送贴心服务。作为区委区政府为老干部办实事项目,为老同志送上保洁服务爱心卡,并详细告知他们使用办法,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老干部局业务科室联系电话;四送学习资源。向老同志推荐“离退休干部工作”、“北京老干部”、“通州区委老干部局”等微信公众号,手把手教老同志扫码关注,以便他们日后了解更多老干部工作资讯。

  开展看望慰问活动,既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又加深了与老同志的感情。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意识,对标精准服务,坚守初心情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