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部署会

时间:2022-03-16【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1日,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区纪委区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张新刚同志、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甄朋同志就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将党的建设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聚焦党的建设、管党、治党,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区纪委区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张新刚同志对老干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贯通两个责任,统筹推进工作。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加强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