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时间:2022-05-19【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6日,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甄朋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了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总体要求,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党对老干部工作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是新时代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遵循,深入理解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分解细化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大全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宏观指导力度。要探索构建以课堂思政为主体,以日常思政为支撑,以文化思政为浸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式、体验式、沉浸式“大思政”格局,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感受思想伟力。要牢记责任使命,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统筹协调、调研培训和督促检查等,努力提升北京城市副中心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