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 通州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通州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围绕“丹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以多种形式开展党日活动,抒发爱党情怀,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庆祝党的生日。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德启同志为老干部党员刘秀玲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号召大家向老党员看齐,继承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市公安局通州分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仪式,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董亦军向今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2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送上鲜花。

 

 

  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刘冬梅专程来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党员赵玉荣同志家中,为她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勉励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副中心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传承红色信仰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玉影七一前夕慰问了原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现年96岁,有着78年党龄的老党员丁吉庆。赵玉影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与老人话家常、倾听革命事迹、关切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赵玉影指出,老党员们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教材、学习的好榜样,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积极向老党员学习,赓续光荣传统,传承和发扬老党员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和担当作为,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开展“党建引领 凝聚共识”主题活动

  区政协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引领?凝聚共识”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原主席王玉辉、王春元,原常务副主席高志禄及部分老干部党员代表参观了“两区”建设展厅、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目睹了北京“两区”规划建设、企业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新变化,体验了北京“两区”建设发展成果,并在周文彬雕塑广场,缅怀烈士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党史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举办主题征文活动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老干部党总支部红色党建图书室新购书籍近百本,涉及党政、历史、社科综合、医疗保健等,为老党员提供阅读平台,向老党员们发放学习书籍。

 

 

  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暨读书分享活动。老党员们积极参加纷纷投稿,通过不同形式的文艺作品,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党员的昂扬风貌,激发大家积极发挥作用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