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丹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2-09-29【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9月27日,通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政协、区纪委监委、区国资委等8家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开展座谈会,会议由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局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若干措施》,进一步强调了深入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我市实施意见,深入推动老干部工作有效融入首都基层党建格局、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老龄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举措,对于更好地满足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助力新时代首都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传达学习文件后,各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今年以来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教育、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围绕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宣传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持续深化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从而推动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
 
 
  刘江同志在座谈中强调:二十大召开在即,开展好相关主题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落实部署安排,结合实际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和威望优势,引导老同志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