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检察院为处级退休干部举行荣退仪式

时间:2023-09-15【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通州区检察院举行荣退仪式,欢送副检察长甘露同志光荣退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辰,其他党组成员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甘露同志42载兢兢业业,持法律之利剑,守正义之天平,在带头办理大案要案中展现求真务实、实干担当,在潜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砥砺司法为民初心,于一路奉献中且行且大成,与老一辈通州检察人一道,用青春芳华铸就了通州检察从郊区检察院到副中心检察院的华丽转身。
 
 
  欢送会上,在场党组成员和干警深情回忆了与甘露同志共同奋斗的时光和岁月,细数工作中相处的点滴,讲述着多年来结下的深厚情谊。检察“后辈”们表达了对甘露同志四十余年不忘初心,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敬佩之情,对后辈严管厚爱、激励栽培的感激之情。甘露同志也寄语青年干警,在新时代浪潮中淬炼青春本色,在砥砺奋进中展现更大检察作为。
 
 
  李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甘露同志多年来为通州检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甘露同志在工作上是一位有担当、可信赖的好同事,更是一位会生活懂生活的好大姐,希望通州检察后辈们学习甘露同志身上这些可敬、可亲、可信的优秀品质:一是学习她讲政治、讲原则、有站位。二是学习她会工作、善作为、有担当。三是学习她会生活、善学习、有情怀。
  最后,李辰检察长代表大家把一束向日葵送给甘露同志,祝福她退休后的生活依旧充满阳光、充满趣味、充盈喜悦、幸福安康。李辰检察长还特别强调要认真落实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退休干部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