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第二届老干部工作人员 “风采”主题摄影比赛启动

时间:2016-05-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西城区老干部局 作者:

  2015年区老干部局举办的以“笑脸”为主题的全区老干部工作人员摄影比赛已圆满结束。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组织,踊跃投稿,参赛作品272件,经摄影专家进行评议,共评出获奖作品35件,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5月25日在区老干部局多功能厅对35名获奖者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晓燕宣布全区老干部工作人员第二届摄影比赛启动。今年摄影作品的主题为“风采”,旨在通过老干部工作人员的镜头和视角,进一步展示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风采,弘扬老干部工作人员真情服务、务实奉献的精神风貌,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一等奖获奖作品展示

 

 

  凌思伟《细数幸福》

 

 

  《你好啊!》张峥

 

 

  《老当益壮》马文通

 

 

  《玩伴》李慧

 

 

  《剪窗花》张玉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