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时间:2016-05-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西城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3日,西城区委老干部局贯彻市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举办西城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推进会。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同志传达了市局相关精神,并对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必须落实到每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每名离退休干部党员。要充分发挥老党员先锋队等平台载体的重要作用,团结凝聚广大老党员、老同志,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体现老干部自身价值,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

  会上,为全区29支老党员服务先锋示范队进行了授旗,充分肯定了老党员、老同志通过老党员先锋队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在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密切党群关系等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更好地调动激发了离退休干部党员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今年,将结合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扩大全区老党员先锋队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和实效性,形成常态化。用老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独特的优势专长,身体力行的为首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平均年龄72岁的老党员先锋队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浑厚有力的声音再一次激发了老党员、老同志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强烈愿望,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老党员先锋队、老干部手工组志愿服务队、老卫协医学会社团党支部老党员先锋队现场进行才艺特长展示、发放保健养生手册,与参会老同志交流互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