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6-05-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西城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2日,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区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巡回督导组李闻出席了部署会。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调研员刘宝权主持会议。

  首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传达了中央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主要精神,希望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内容和目的,切实把党章党规学好,切实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好,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学习方式方法。通过参加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长新本领、展示新作为,争作岗位先锋。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晓燕宣读了《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学习教育内容、重点解决的问题、主要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说明。

  参加学习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按照会议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自觉用党章党规检验自己、约束自己,为老干部工作的创新发展释放更多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