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开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7-06-05【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4日,天桥街道离退休干部科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老同志们聚精会神聆听讲解,回顾畅谈革命奋斗的激情岁月。此次党史党性教育参观活动是天桥街道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根据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天桥街道紧密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围绕树立和践行"红墙意识"大讨论活动,开展五个方面的活动。除了党史党性教育参观活动外,还有集中学习、"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寄语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品征集活动、老干部正能量展示和培树老党员先锋示范队等。
 
 
  日前,街道与离退休党支部共同发放了《致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向老干部们征集正能量做法、问计纳言,并向使用微信的老同志推荐北京长城网、北京组工网、北京老干部、北京西城、西城老干部、京韵天桥等微信公众号。力争通过内涵丰富、富有意义的活动,使离退休干部"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