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举办老干部金秋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9-30【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9日,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展示阳光心态·增添夕阳光辉”为主题的西城区老干部金秋趣味运动会在广安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机关、街道等部门的1500多名老干部活跃在投掷沙包、飞镖、门球、套圈、定点投篮等趣味比赛的现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致辞,她希望老同志能够在运动会上愉悦身心,收获友谊和快乐。希望老同志们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发挥好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展示阳光心态、增添夕阳光辉,并祝老同志们国庆节、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参加运动会的有满头银发的80岁老人,有刚刚退休的同志,更有拄着拐杖前来助阵的老同志,各个热情饱满,精神矍铄。各种趣味项目的比赛区域人气十足,整个赛场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
  根据老同志的特点和需求,运动会专门设置了健康咨询区。由区老卫协、医学会六位医学专家组成的咨询台前,老同志们就健康养生争相咨询,医学专家们一对一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疑答惑,深受老同志欢迎。
 
 
  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