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召开成立3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7-10-20【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王一牛
 
  近日,西城区召开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北京市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王华春处长出席座谈会,对研究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研究会会长张克勤报告了研究会的工作,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到会并讲话。座谈会由研究会副会长王俊杰主持。研究会理事、荣誉理事、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代表及研究会成立30周年征文活动作者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华春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西城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3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研究会立足西城实际、立足老干部实际、立足思想政治工作实际,紧扣时代脉搏,紧跟发展步伐,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总结推广研究会做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使研究会成为老干部甘当思舆尖兵、守望精神家园的阵地。
  王晓谦局长在讲话中说,研究会的老同志们初心不改,始终秉承思想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摸索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一直活跃在我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战线,凝心聚智地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他们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保持身心健康,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张克勤会长代表研究会对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30年来,
  研究会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和国家的大局,针对老同志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经常组织学习研讨,及时澄清是非、解疑释惑,化消极为积极,引导他们正确认识,共同理解,同步提高认识。
 
 
  为了纪念研究会成立30周年,研究会发起了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百余篇。经评选,刘贵岭、田光、史占清等获征文优秀奖,刘春兰、魏云峰、王涌海等获征文纪念奖,并将优秀征文汇集成册。在座谈会上,4位征文获奖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研究会通过举办具有时代节点和研究会特色的主题征文,且利用会刊这一有力阵地,引导广大老干部抒发老干部爱党爱国之情,凝结了老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聚集了老干部与时俱进争当先锋的旺盛志气。如今,研究会是老干部的学习园地,是老同志们的知心朋友,是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推力助手,是我区老干部凝神聚气的思想平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