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领导带队到我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督导并调研老干部工作

时间:2018-01-26【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24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仕柱带队到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督导工作会并调研老干部工作。区委老干部局、区民防局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领导分别听取了老干部局和民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分别从强化组织领导,促进“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坚持真抓实管,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等方面,就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孙仕柱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检查整改工作发表了意味深长的讲话。他指出,领导班子是一面旗帜,起到把握方向、把握大局的关键作用,班子一定要做到政治生活严肃认真、民主集中制执行到位、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坚强有力。他强调,一是必须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保证;二是提升主动担当的政治自觉,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三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把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基本要求。
  党风廉政督导后,孙仕柱同志就老干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王晓谦同志所做的2017年在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老干部大学、老干部文化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及2018年工作设想。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区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做到: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作为中心工作、首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不折不扣的把中央、市委、区委老干部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真情服务、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老干部的能力素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