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西城区广泛走访慰问老干部

时间:2018-02-13【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春节前夕,为了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老干部,充分体现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我区对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家庭开展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工作。
  市、区领导纷纷走访慰问我区老干部,转达市委、区委的问候与关怀,表达对老同志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并向所有关心、支持区域发展建设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区委老干部局及时安排部署走访慰问工作。今年走访主要以茶话会和入户走访为主,共计慰问180余名老干部。针对一些生活困难、身患重病、孤老、离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登门拜访,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全区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纷纷通过工作会、座谈会、联欢会、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慰问活动。同时,在慰问中征询老同志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难题,以真正做到从政治上给予关心、生活上给予照顾、精神上给予慰藉、感情上更亲近老同志。
 
北京市副市长王宁看望离休干部齐家惠
 
区委书记卢映川慰问离休干部刘贵岭
 
区长王少峰慰问老干部田景廉
 
区人大主任杜灵欣走访慰问老干部刘东升
 
区政协主席章冬梅慰问
 
区委副书记王飞走访老干部金松龄
 
王局看望孤老关尔迁
 
刘局走访慰问
 
李局看望人大离休干部吴增棋
 
国资公司离退休管理中心的春节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金融街街道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天桥街道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