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08【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7日,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学习传达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首先向大家传达了3月7日上午举行的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她指出2018年的重点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要提升组织力,在筑牢党组织建设主阵地上下功夫;要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在创新服务上下功夫;要以正能量为抓手,在深化老同志发挥作用方面求实效;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她强调,要按照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在新时代展现全区老干部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蔡奇书记提出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准服务意识,增强专业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满怀深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后,继续召开机关中层干部会,就全市局(处)长会提出的着力抓落实的工作任务,对照我区2018年老干部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对老干部党校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深化正能量活动等方面进行再梳理对标。王晓谦强调,中层干部要讲政治,认真落实市老干部工作会和全市局(处)长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做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要抓落实,着眼于“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建设的特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把每项工作落实地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