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部署“践行红墙意识”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8-05-24【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3日下午,西城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主持,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会议的议题是进行党建工作督查和部署近期的党建工作。会上,现场检查并学习交流了今年以来党员E先锋的运行执行情况以及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和党员积分情况等,对“践行红墙意识―区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作了部署。
  近期,机关党委将以各机关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机关党员围绕自觉践行“红墙意识”,积极投身“十个方面新作为”“五个方面新气象”具体实践,开展大讨论、“品读经典”和举办“我身边的红墙故事”演讲等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广大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推送“百姓宣讲”材料,利用纪念建党97周年组织参观、撰写寄语,坚持用“红墙意识”凝心聚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