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干部思政会召开“增添正能量、为党做贡献”老干部先进典型交流会

时间:2018-06-22【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20日,西城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线,召开“增添正能量、为党做贡献”老干部先进典型交流会,邀请始终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的6位老同志,介绍为党增光添彩的不平凡事迹。天桥街道的贾雪芹、区教委的朱德佑、陶然亭街道的杨立、区政协的陈淑芬、区商委的王镇威、区人大的赵伟分别讲述了退休后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新时代的语言及思想,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对党忠诚,牢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点点滴滴。
  研究会会长张克勤在座谈会总结时说,这六位典型都是老同志们学习的榜样,是我区离退休干部的缩影,是老同志忠诚于党、跟着党、呵护党、热爱党的具体体现。这次座谈会是我区的老同志迎接党97岁生日的实际行动,老同志就像那小小的萤火虫,永远在社会及家庭的平台上发光发热,夕阳也会因蓝天而俏丽,晚霞也同样可以美丽动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