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老干部太极拳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8-07-12【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丰富广大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支持冬奥,自7月4日起,我区老干部太极拳培训班正式开班。由原西城区武协副秘书长、现国家级太极拳社会体育指导员秦子杰为老干部太极拳爱好者授课,近20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秦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太极拳套路的基本功步法,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学习,相互纠正动作,交流心得体会。
  太极拳讲究天人合一、形神合一,动静结合、动中求静,更符合运动适度的健身原则,长期练习太极拳不但能够强身健体、预防疾病,还能陶冶情操。西城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希望通过开办太极拳培训班,给老同志带来身心健康的充实感、愉悦感和幸福感,让习练太极拳成为老同志健康生活的新时尚,并影响和带动更多老同志参与文化养老、健康养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