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8-07-19【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西城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既有党课宣讲、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及规章制度的学习,还开辟有微型党课、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开展团队拓展等,50余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机关党委书记王晓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宣讲,她从对初心即责任之心、信念之心、奋斗之心、为民之心的理解,谈到要居安思危,并且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来寻初心、悟初心、践初心,进而要求党员同志们从“正”“专”“实”“严”等方面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机关二支部和活动中心支部的两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的微型党课交流。会上,针对财务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培训,进行了定岗定责工作的业务交流。全体党员还集中时间自学党章及行政规章制度,在开展团队拓展、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后,同志们纷纷在“走进新时代,向党抒情怀”心意卡上写出对党的深情厚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