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街巷 党员在行动

时间:2018-08-09【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柳荫街社区
  在什刹海街道柳荫街社区“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流动书展现场,柳荫街社区老党员先锋队作为志愿者一直在忙碌,带领读者一起品读经典,传承传统文化美德。老党员先锋队借着这次流动书展活动,希望同大家一起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培养大家健康的阅读习惯,使社区更具书香气韵。
 
  红居南街社区
  广外街道红居南街社区党委、居委会邀请社区离休干部李银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听战斗故事立爱国情怀”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李老师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青少年们现在的生活相结合,教育青少年要爱国、爱家、爱社会,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名好孩子、在社会做一名好少年,成为祖国的栋梁。
 
  粉房琉璃街社区
  陶然亭街道粉房琉璃街社区老党员先锋队的老党员开展了街巷大清洁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红墙意识”,让党旗耀街巷。大家拿着抹布、扫帚、水桶、夹子和垃圾袋,在社区书记的统一领导下,以分片包干形式开展清洁活动。当天骄阳似火,气温很高,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他们劳动在街巷,为首都的环境更优美助力。在大家的统一行动下,整个街面焕发生机。
 
  簸箩仓社区
  什刹海街道簸箩仓社区老党员先锋队的队员练习太极拳为迎冬奥进行宣传,希望通过这项我国传统体育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奥运,为冬奥助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