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担当 老干部老有所为

时间:2018-09-14【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要求,西城区牛街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十九大报告精髓,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理论学习与背街小巷治理、发挥老党员先锋作用结合起来,有序推进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
  9月12日,支部老干部在街道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及时传达市委区委有关精神,集中回放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电视访谈节目,老干部们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一边学习、一边讨论,一边交流,聚精会神,热情满满。
  通过回顾7、8两个月的自学成果和交流座谈,老同志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老有所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