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8-12-24【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1日,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工作务虚会,研究讨论 2019年老干部工作思路。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党委、工会等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大家结合明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节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重要任务,就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精准化落实离休干部生活待遇、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正能量活动开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从不同角度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思路。
  最后,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就谋划把握明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党建思维。要突出老干部工作是党建工作的政治属性,在谋划具体工作时,从增强组织体系和组织活力入手,强化“党建特色”;二是提升统筹能力。要强化资源统筹意识,加强优势资源融合,统筹合力,聚焦对接中心工作,推动老干部各项工作在资源互联共享的基础上向前迈进;三是深化调查研究。各科室要重视调查研究,带着问题、带着课题下基层,通过深入实际的调研,破解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方法;四是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激励措施,激发老干部工作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