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开展征文活动引领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同筑中国梦

时间:2019-01-10【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走过30年光辉历程的西城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增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效果,着力引导和激发老同志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2018年在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征文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心得体会、学习榜样力量,发挥正能量,看改革开放新成果等话题进行创作,广大老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老干部局和研究会评选出优秀征文60篇并结集成册。通过每年举办具有时代节点的主题征文,研究会搭建平台引领老同志抒发爱党爱国热情,凝结老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聚焦老干部与时俱进争当先锋的旺盛志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