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2【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21日,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和中组部副部长姜信治同志的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带领同志们逐字逐句学习,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住重点,明确任务,特别是在突出政治统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突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对照2019年全区老干部工作思路,细化措施,把具体要求和部署落实到工作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求全局工作人员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化水平,以“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的标准,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谋新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