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举办“拥抱新时代·扬帆新征程--西城地区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9-01-23【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23日,“拥抱新时代·扬帆新征程--西城地区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联欢会”在区文化中心缤纷剧场精彩上演。西城地区老干部(老年)大学教育联盟成员单位领导--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凌先有,国家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胡继申,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处长金忠参加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谢湘平,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昌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利出席活动。区委书记卢映川致辞并讲话。
  演出开始前,卢映川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西城区经济、文化、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他饱含深情的讲到,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智慧和无私奉献,得益于老同志发挥了资历深、阅历广、威望高、经验丰富的优势。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他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同时,他希望,在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上,老同志们要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作用,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帮智出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西城的事办好。
  整场演出的节目由西城地区老干部(老年)大学教育联盟成员单位选送,集中展现了老同志在地区教育资源共享下“老有所学”的成果。演出在金韵风采舞蹈队带来的一组欢快的《春节序曲》舞蹈中拉开帷幕。《红墙连万家》、《节日欢歌》、《慈祥的母亲》等歌曲唱出了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水利部老年大学带来的陶笛合奏《送你一个长安》、昆曲表演《牡丹亭》,复兴医院老年时装队带来《我们依然骄傲》,以及舞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独具匠心,展现老年之美,也显示了老同志深厚的表演功底;由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带来的舞蹈《百善孝为先》,虽非专业,却表达了老干部工作者对老同志的一片深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演出在老干部春之韵合唱团优美动听的大合唱《迎风飘扬的旗》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老同志们倾情的出演、真情的释放,在声光电的映衬下,更加淋漓尽致的展现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昂扬姿态,以及追逐新时代,拥抱新生活的精神面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