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地联手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一行到西城区委老干部局调研

时间:2019-07-19【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19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有带队一行9人到西城区委老干部局进行调研。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代表局机关对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宝权从推动地区涉老教育共享,资源下沉,打造学习教育活动广阔空间;以老党员先锋队凝心聚力,搭建就近发挥作用载体;整合区域养老资源,提供多渠道养老途径;持续跟进“项目制”,将利用社区资源服务老干部工作引向深入等四个方面,对我区老干部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在党建共融、活动共办、养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调研中,凌先有表示: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调研的第一站选择西城区,目的是学习西城区老干部工作经验做法,推动水利部老干部工作的开展。他对西城区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城区在突出政治引领、推进党建创新,围绕中心工作、就近发挥作用,突出精准理念、推进养老服务,加强央地共建、资源共享方面工作突出,特色鲜明,值得学习和借鉴。王晓谦感谢凌先有局长对我区老干部工作的肯定,表示西城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践行“红墙意识”为中央单位服务是首要职责,西城的老干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体现区域化概念。作为中央驻区单位,目前水利部老干部大学已纳入西城区老干部大学联盟,实现了师资等资源的共享。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老干部工作发展。

  调研中,水利部离退休干部管理局一行还参观我区离退休干部老党员之家和老干部活动中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