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走进京畿道社区调研社区课堂

时间:2019-12-05【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3日,结合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宝权、老干部党校相关同志一行到金融街街道京畿道社区党群活动中心调研。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的设置,了解老同志在社区课堂学习生活的情况。京畿道社区近年来坚持党建引领,将社区课堂打造成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传播知识的讲台、展示老同志风采的舞台、吸引老同志参与社区建设的平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宝权充分肯定了京畿道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利用社区资源,整合社会力量,服务老干部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同时也希望社区,一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搭建各类平台,提高社区课堂教育在老干部群体中的知名度,争取让更多老同志参与到社区活动中;二是主动与央属部门离退休干部沟通联系,为老干部到社区学习、发挥作用、接受服务等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三是吸收和运用好居住地的老干部骨干人才,积极动员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和专业特长,带动身边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基层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表示区委老干部局也将采取多种形式,在协调活动场地、服务资源对接等方面给予街道社区老干部工作以大力支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