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26【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4日、25日,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分别召开局机关中层干部会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分层分批学习传达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中层干部会上,学习传达了陈希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姜信治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许宏彬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总结讲话的重点内容,并联系我区实际,学习传达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础上,要把学习宣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握新方向、落实新要求。要以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为契机,主动把老干部工作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大局,积极整合资源,引导离退休干部持续发挥优势作用。要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发挥制度优势,推动制度落实。要结合精神领会,立足岗位,对标对表,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
  工作人员会上,原文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立足本职,明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为老服务精准化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