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月犹寒暖阳照 壮心不已扬鞭行--记西城区老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0-12-10【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西城区委老干部局于12月8日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党员先锋队负责人代表以及部分在职党员,共同参加了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以视频直播方式举行,市委党校王民忠副校长,从起草过程、深刻认识我国进入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老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领会、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实际为实现目标贡献力量。

  区科信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秦国华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背景下召开,向世界展示了形象和力量,给全国人民以鼓舞和信心;大会肯定了成绩、明确了任务、规划了远景,给人以力量、目标和方法,作为书记要将会议精神带回去,及时传达学习,认真落实到行动中。

  老党员先锋队代表张育林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了宏大的远景目标,作出了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感到振奋和鼓舞,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感慨当今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是几代人矢志不移、初心不改的拼搏和努力,自己是红军后代未负先辈;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仍要坚持初心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

  老党员先锋队代表张文斌表示,本次学习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对未来的目标充满了信心,感受到振奋和鼓舞,作为一名老同志要退休不褪色,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党的宏伟目标贡献余热。

  大栅栏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杨国训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出一幅壮丽蓝图,是党为人民谋福祉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离岗不离党,为美好愿景发光发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