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深入社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7【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西城区老干部宣讲团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收获提炼成宣讲稿件,走入社区群众中,进行宣传宣讲。近日,西城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康广云来到朝阳区美然动力社区进行了"学习会议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的主题教育培训会,本次培训社区领导、各支部书记及其党员60余人参加。

  培训中,康广云老师通过中心思想引导、重点词解读等方式,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等重点内容,全方位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同时,通过生动案例,展现了疫情面前伟大的中国政府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英明、正确的应对方式,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引起广大党员的共鸣。

  会议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性。许多老同志都感到此次学习大有成效,收获满满,也纷纷表示:思想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跟上事业发展的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