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召开老干部党校工作会

时间:2021-04-19【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加强西城区离退休干部理论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规范老干部党校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内容紧跟形势,高质高效完成全年老干部党校培训任务。近日,由区委老干部局牵头召开老干部党校工作会。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三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提出今年老干部党校培训要在老干部党校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下,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自觉践行"红墙意识"。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开展系列主题培训活动,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

  会议就今年老干部党校培训方案及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磋商。围绕培训内容、协调师资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区委宣传部就强化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建党百年学党史、区委讲师团资源方面给与了指导;区委党校就筹划师资力量、配合党性课程教学等方面的事务给与支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完善并确定今年的老干部党校培训方案,同时两家单位均表示全力支持区委老干部党校的工作,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突出强化老干部党校对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完善"互联网+老干部教育"服务模式,持之以恒地引导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