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11-08【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2日,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通报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开平主持,副局长李晖向全体干部通报区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和区委老干部局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满意度测评工作。

  在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情况通报会上,刘开平同志与全体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坚持学习中央市区最新精神。党员干部要发自内心地信党言党,坚持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做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的红墙卫士。

  二是率先抓好主责主业。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离退休干部视作党的宝贵财富,做好管理、服务、保障三项工作。不仅为老同志送去温暖,还要引领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作用。

  三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全体干部的专业能力,锻炼符合首都功能核心区发展的专业本领,争做行家里手。提高工作时效性,加强科室间工作交流,确保全局上下沟通顺畅,将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最好。

  四是深度融合工作和生活,营造和谐温暖的工作氛围。全体干部要主动分担工作,宁可脚踩脚,不可留空隙,鼓励面对面,不搞背对背,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五是守住红线、守住底线。努力培树正气,将政治工作摆在首位,不踩红线。分清应该做的和不能做的,严守各项纪律要求,落实疫情期间各项政策,守住底线。从细节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