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老干部大学拓宽办学途径提升教学质量

时间:2022-03-22【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西城区老干部大学办学质量,近日,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和区宣武红旗业余大学就如何改进联合办学进行了研讨和调研。明确要提高老干部大学的管理水平,树立正确的教学观,规范教学程序,制定教学章程。

  一是明确教学方向。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大学的教学管理水平,树立正确的教学观,规范教学程序,制定教学章程。在教学准备、教学过程、教学反馈三个方面形成常态化机制。

  二是成立老干部大学校务委员会。为规范办学制定了《西城区老干部大学校务委员会章程》,《章程》共分6章15条,分别从组织结构、职责分工、工作制度、权利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和阐释。明确校委会对学校发展规划、重大改革举措、学校章程修订和相关经费使用等重大问题进行审议;并对学校重要事项进行专题调查研究,提出建议等。

  三是加强经费的规范化管理。针对老干部大学委托办学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经费的监管使用,从项目预算申报、绩效跟踪和绩效评价三个环节,加强项目经费规范化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发挥效益。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