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时间:2022-04-24【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22日,西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会。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开平结合省区市老干部局长培训班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握主题主线。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站位和全局观念。二是做好《意见》精神的学习宣传。要采取集体学习、座谈研讨等方式在工作人员中切实学习贯彻,同时,通过主管主办的报纸和微信公众号,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宣传《意见》精神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三是抓好“四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意见》对强化党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激励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强化服务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结合北京市《实施意见》的出台,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分析、认真研判、拿出具体举措,着力推动四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