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 西城区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23-10-31【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重阳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西城区委书记孙硕,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东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波,副区长陈大鹏分别前往牛街街道法源寺西里和新街口街道银龄老年公寓,亲切探望离退休干部金松龄和齐家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温暖的祝福。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两新工委书记(兼)刘开平陪同。
 
 
  在牛街街道法源寺西里1号楼老干部金松龄家中,孙硕向老人致以节日祝福,详细询问老人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兴趣爱好,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他表示,老干部是党实现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也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可或缺的力量。全区各部门要充分尊重和关爱广大离退休的老干部,精心做好日常看护和生活照料,积极上门探望问需,让老人生活得安心、宽心、放心。
 
 
  在新街口街道的银龄老年公寓,刘东伟看望离休干部齐家惠,与老人亲切地聊起了家常。刘东伟表示,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贡献和牺牲铸就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间,用心用情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城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今年重阳节期间,全区各单位积极开展节日走访和丰富多彩的重阳庆祝活动,以不同形式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200余人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