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举办“红色传承 助力成长”老干部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时间:2016-05-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延庆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8日,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延庆区“红色传承 助力成长”老干部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全区各工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全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军休所离退休干部代表、体育局和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干部近15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高英主持。   

  宣讲团团长刘明耀,团员张文宗、孙志元分别在报告会上作了题为《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学习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带着感恩之心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宣讲报告。报告展示了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突出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的传承。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磊部署了老干部宣讲工作,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安排好老干部宣讲活动,加强对党员进行红色传承教育,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