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06-01【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5日,延庆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区委副书记、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学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祁金利以及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延庆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细则》,同时明确了关于贯彻落实《实施细则》的折子工程和《延庆区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会议还研究了延庆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刘学亮部长对《实施细则》相关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并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李军会书记指出,要广泛征求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细则》。同时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对老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引导。老干部离开岗位后,政治标准和党员标准不降低,对国家的方针政策、大事要事仍然保持高度关注,要落实好离退休干部阅读文件、参加重要会议活动、通报情况、参观学习等各项政治待遇;二是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认真做好生日祝福、生病探望、节日慰问等工作,更加注重细节,做到服务热情,突出个性化、亲情化;三是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广大老干部政治智慧、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丰富,具有强大的号召力,要广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心声,促进各方面的决策更加科学有效。精心设计平台载体,发挥老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助推延庆经济社会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