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0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6月8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所属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及机关离退休干部近50人,前往密云白乙化烈士纪念馆、英雄母亲邓玉芬雕塑主题广场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白乙化烈士纪念碑前,向白乙化烈士纪念碑"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大家来到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白乙化烈士的抗战事迹,观看了图片展。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片展览,从寻求真理、投笔从戎、中大"虎将"、垦区风云、挺进平西、开辟平北、血沃幽燕七个方面对白乙化烈士的生平经历和抗战历史进行了了解。最后,大家来到英雄母亲邓玉芬雕塑主题广场,缅怀这位为了革命事业送亲人上战场的英雄母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发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