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7-07-1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刘思洋
 
  7月17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延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高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金萍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各主管领导对分管科室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各科室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高英同志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半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上半年的工作特点是:把牢方向,找准定位;提前谋划,扎实推进;抓好日常,突出重点;满足需求,提供保障;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同时,强调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要加强对中办发3号文件、京办发2号文件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结合构建“大党建”格局、发挥“大组织”优势、增强“大服务”意识、构筑“大阵地”支撑、增强“大宣传”效应的“五大”工作思路,推进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此外还明确了下半年的十项工作任务:一是依托区委老干部局探索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延庆区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统筹谋划、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在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成立功能型党委,在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备案的17支离退休干部协会中成立功能型党支部;二是配合市局完成《北京老干部工作年鉴》的编纂工作;三是积极筹备市局组织的文艺演出;四是做好迎接中组部、市委老干部局、区委集中督查的迎检工作;五是着手准备《画说2017--延庆区离退休干部工作集锦》的编印工作;六是积极筹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书画展览和摄影展览;七是开展好以“尊老敬老、情暖妫川”为主题的重阳文化节活动;八是继续推进“区-街道(乡镇)-社区(村)”三级办学模式,促进老年大学阵地作用更好的发挥;九是不断强化离退休干部社区“四就近”服务工作;十是进一步加大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宣传力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