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工会全体会员大会

时间:2017-09-08【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7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工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进行工会委员会补选工作。通过投票选举,赵凤云同志当选为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王若东同志当选为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新任工会主席赵凤云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工会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结合工作实际,增强服务意识。按照上级工会的任务部署,结合老干部局的工作特色来决策工会工作,竭尽全力、千方百计为干部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帮助机关干部解难事,积极化解工作中的矛盾,全心全意为干部职工服务,把工会工作抓实抓好;二是处理好工会与党组织、与局中心工作、与职工的关系。把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精神及时向干部职工传达,同时让局领导班子了解干部职工的愿望、意见和要求,增加决策的透明度和准确度。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创新工作形式。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组织纪律、职业道德等各方面教育,努力激发干部职工工作激情和奋斗精神,为局机关建设凝聚团结统一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