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革命史讲座

时间:2017-09-1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8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革命史讲座,邀请区史志办副主任李景岩同志为全区离退休干部讲解延庆革命史。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金萍主持,近百名老干部参加讲座。
  李主任从延庆早期党组织建立的艰难曲折、延庆抗日斗争的峥嵘岁月、延庆解放斗争的嘹亮号角、延庆人民的贡献与牺牲这四方面讲述了延庆人民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革命诗篇,感人至深,引人深思。老同志们听了讲座后一致表示,要更好地继承发扬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朴素、无私奉献、光明磊落的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三名离退休干部代表接受了采访,他们表示,重温历史,就是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得到深刻启迪,我们应该牢记历史,牢记党员身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发挥好对广大年轻干部的传帮带作用,教育引导年轻一代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