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喜迎十九大”《翰墨豪情》书画展成功举办

时间:2017-09-22【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1日,延庆区老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喜迎十九大”《翰墨豪情》书画展在区文化馆开幕。此次书画展由区委老干部局、区档案局、区文委、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学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祁金利,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区文委主任叶东,区档案局副书记许继红,区文联副主席王春光,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姚恒等领导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老干部代表和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张文宗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辛德才介绍了筹办此次书画展的相关情况,号召老干部以书画为媒,传承文明,弘扬时代主旋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郑玉伶在讲话中表示,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积极支持老干部的各项活动,搭建更多展示老干部才艺的平台和载体,为延庆举办世园会、冬奥会发挥正能量再做新贡献。祁金利高度评价此次老干部书画展,认为此次展览主题恰当、内容丰富、艺术水平高,充分展现了延庆区老干部的豪气、才气、喜气、正气,不仅在艺术上给人以熏陶,更在思想上、精神上给人以启迪,展现了老干部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延庆区的文化建设和办好绿色大事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刘学亮宣布延庆区老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喜迎十九大”《翰墨豪情》书画展正式开幕。
 
 
  随后,全体人员进入展厅参观书画展览。展出书画作品内容围绕“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喜迎十九大,畅谈发展变化”为中心,分六大板块:回眸篇、改革篇、廉政篇、创城篇、和谐篇、圆梦篇。不仅展示了延庆区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还集中体现了全区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和传统艺术风采。展览结束后区档案馆将永久收藏全部书画作品,作为延庆区老干部喜迎十九大的纪念。同时,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本次展出的作品还将编印成《翰墨豪情》书画集,发送给爱好书画艺术的老干部和相关单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