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部署培训会

时间:2017-11-0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8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延庆区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部署培训会,总结部署全区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延庆区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的总体情况。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在工作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好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是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列入议事日程,落实具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要在时间、人力、质量等方面给予必要保障,扎实做好数据库的维护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坚决杜绝漏报、虚报、不报现象;要切实运用好信息统计的结果,动态维护好数据库,并以信息统计结果为基础,掌握离退休干部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迫切需求和愿望,为离退休干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部署会结束后,延庆区委老干部局服务科副科长李娟就离退休干部信息系统的操作与使用及统计年报流程开展培训,共90家单位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